close

眼看著樂樂越來越熟,也越來越懂事

 

她現在已經習慣有弟弟的日子了

 

雖然一開始樂樂都會故意拍弟弟,拍的很大力

 

也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,ㄆㄧㄚˇ弟弟幾下

 

經過幾個月的訓練,樂樂也發現把拔麻咪並沒有特別疼愛弟弟

 

於是樂樂也就不太會吃醋了!

 

原來2Y5M的小孩,真的可以說很多話了耶

 

媽咪每次教姐姐的東西,很快一下子妹妹也學起來了

 

樂樂有時候和姐姐一起看巧虎,也會再適當的時候把句子用出來

 

這使我很驚訝的發現小孩子的能力真的不可限量

 

真的我不要去妄斷他們行不行?或是會不會?

 

只要我們認真教過他們幾次,就會發現他們通通學起來囉!

 

現在的阿樂仔還會唱大概5.6首兒歌呢~

 

上個月全家人連同大小叔叔一起吃晚餐

 

樂樂的大叔叔還故意用台語說:喔~樂樂越來越水了耶!

 

因為樂樂她聽的懂我們在稱讚她,我們怕她太驕傲自大,就故意說台語

 

其實曾大人和我也很意外樂樂長大後會是這模樣

 

畢竟她小時候和現在是天壤之別呢

 

為娘的我一度在生產後,護士抱樂樂過來給我看的同時,我竟然說:她是美女!她以後肯定絕對是美女!!

 

下面這張照片是她出生第2天,我在育嬰室哺乳時候拍的!

麻咪在醫院餵母奶  

 

殊不知在她1Y6M以前真的長是不怎樣!!!

 

眼睛一大一小一單一雙,2m就可以用圓滾滾的身材撐住坐在床上

頭上的胎毛一根一根掉,頭上還一堆髒髒又很臭的癬(還有人說那是異位性皮膚炎)

  

 

人見人說她長的像男生,一點都不秀氣,又一臉呆樣到8m,整個就是沒表情

 

 

一直一直到快兩歲,頭髮漸漸長長才看的出來她有點女孩兒樣

B&Q  

 

因為遺傳媽咪的自然捲,樂樂髮尾也是捲捲的,可是更漂亮是一捲一捲像電棒燙的那樣!

 

經常都有路人問我:帶她去哪邊燙頭髮的??

 

我一定回:在我肚子裡面就燙好的,我幫她燙的!哈

 

帶她出門人家都以為她混血,大概也是因為她的髮量沒很多又偏黃色吧(可能像染的)

 

樂樂在回來桃園之前三個禮拜,跟爺爺奶奶住在台北

 

奶奶幫她洗頭髮梳不開,於是剪了她的頭髮~就變成以下這樣

樂樂捲毛不見了!

剛睡醒  

 

因為麻咪忘記跟奶奶說:自然捲不能用梳子梳耶,要用扁的大寬梳子才行,而且要頭髮濕的時候

 

結果樂樂來桃園時候,把拔看到有點驚嚇,其實是默默的生氣,他說女兒變醜了!

 

還好還好,頭髮慢慢又長了

   

 

好快,兩歲五個月的樂樂,長的是這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