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60 

 

為什麼會想換手機呢?

主因來自於上個月爆増的電話費!!!!!

次要原因就是勤給我的HTC內部容量實在太少啦!!!

*當年她買這隻限量白色渴望機,也是轟動手機界呢,但是智慧型手機剛出,內建記憶體都不大*

 

 

很妙~在我還沒接觸智慧型手機之前,真的真的真的壓根沒想過我會換新手機!

(從大學第一支電話我媽買的之後~現在,從來沒有自己買手機的紀錄,不是親戚給我的就是公司送的!)

 

但是,就在10月底勤主動的送我渴望機之後

勤給我的HTC  

 

只是想下載個簡單的程式都很困難,因為三不五時就顯示容量即將不足><"

 

更別說我連遊戲什麼的都沒安裝呢!

 

是的!我的忍耐只維持一個多月(還被勤他們笑,因為我妹至少忍耐了渴望機1年)

 

唉呀~

 

其實就是上個月手機費大大大爆量,搞的老公情緒非常不好!

 

去申請通話明細,這才發現原來身邊的親戚朋友幾乎都是「遠傳」用戶

 

難怪!

 

所以摟~我們決定出走台灣大,攜碼前進遠傳~

 

又...既然要攜碼,表示很多的優惠可以挑選,挑手機或是折抵通話費之類的

 

當然,我考慮了好多台手機,尤其是三星的S2和S3(對我來講HTC暫不考慮)

 

而我家老公則比較偏愛HTC啦~他幫我看了好多螢幕大,功能也不賴的手機

 

攜碼不管換哪台手機怎樣都很划算,月租費半價還有網路499吃到飽

 

可是我真的覺得S3握起來有點大,不太順手耶!

 

加上老公一直說S3會有死機的問題,根本就讓我很快打消念頭

 

最後就這樣挑了S2,用到現在一個禮拜也感覺還OK

 

結果~又跟勤用了一樣的S2,但我選的是粉紅色唷~

DSC02512  

 

我們感情好,真的很姊妹機耶!哈

 

27_4200_127.gif  

 

其實呢,老公名下有兩隻台灣門號,現在兩隻都攜碼去遠傳

 

一隻老公使用的搭配上網吃到飽,媽咪我的門號則搭配半價通話費而已

 

手機呢~也只換了一隻我的S2,我們家老公一直堅持他使用我那隻舊的渴望機

*因為他的工作手機不能有照相功能,所以他拿黑膠布把渴望機的鏡頭貼起來了XD*

 

加上他說他一點都不需要太智慧手機,要下載的程式也很少,所以內建容量少少的他也可以用!

 

這樣本來已經很便宜的S2又更便宜了~不搭配手機的那門號又抵了好幾千

 

只是重頭戲來啦~~~~

 

經過老公慫恿,我上網買了好多好多的保護殼!

  

 

哈哈,真要謝謝他對我這麼大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