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906  

不知道我妹看到這篇文,心裡面的OS會是什麼耶?

 

會這麼有感而發,真的是因為她長大了,變相的說就是我老了啦!

 

畢竟姊姊我已經邁入30初老階段,加上已婚多年,儼然就快要是個黃臉婆了呢

*曾先生要是知道我這樣說自己,他一定會覺得我超沒希望啦*

 

而妹妹呢~雖然20過半,但終究還是鮮花一朵,很多人搶著愛咧

 

小時候,每天都跟她一起洗澡,一起聊天到半夜睡不著,一起半夜偷摸起床吃宵夜,一起請假翹課去逛街

 

非常非常習慣每天有彼此的生活,總是一起做任何事!雖然我老說她:拖油瓶

 

直到她高中,我大學才比較沒有這麼黏在一起,當然小女孩長大了,比較會有自己的時間計畫

 

又.....直到有一天,我就這樣離開她,離開家,嫁到台北去!

 

久久回娘家一趟,也不是每回都能見上她一面,當然我都會先告訴她:我要回去,請她留在家裡陪我!

 

cgm8291ff4f80470c4d483fe6786cbfee06859  

 

前幾天她來家裡吃飯的時候

 

帶了一支2011出廠的HTC SENSE給我 *當然是她換了更好的三星啦*

 勤給我的HTC  

 

姊姊我感動的不是她送我手機,而是發現有一天,怎麼妹妹突然長大了?

(其實我現在用的三星F488 PAUL&JOE粉色限量版,也是兩年前她送我的!)

我的一半智慧型手機 

 

她畢業後投入職場竟也兩年了,她開始過著忙碌的上班族生活,談著甜蜜的戀愛

 

她開始賺錢,她開始不再跟我索求,而是依賴自己的辛勞所得!

 

突然,發現妹妹真的不再需要我了呢~反而有時候我還需要請她幫忙呢!

 

她需要我,是指當年我買的所有保養品化妝品都買2份,她的膚色和膚質和我不同,用的當然也不同

 

我家教打工,所有買的衣物都一起穿,她的大學學費我出,曾經簡直是我養她就對了啦!

 

現在,我們住的比較近了,她下班後也會來家裡吃晚飯

 

更多時候,我還是習慣拿一些穿不到的衣服,用不到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,等等之類的給她

 

她也會禮尚往來的回饋我,不管她出國或是去哪邊玩都會記得買我一份紀念品

(迪士尼米奇、日本小物、長灘島長洋以及某國的鹹餅.....還有很新的ALL STAR帆布鞋+好市多棉花糖巧克力)

 page  

 

 

真的,姊姊心裡很高興,雖然不太習慣哈哈!

 

我想,我們的姊妹情緣並沒有因為我結婚了而疏遠,反而是很珍惜我們再見的日子

 

最近她來家裡小住幾晚,夜夜我們姊妹倆都聊天到12點以後

 

依舊是天南地北隨性聊著,我們的話題都長大了,聊生活 聊工作 聊家庭 聊婚姻.......

 

但這對剛搬回來桃園的我來講真的很挑戰,姊姊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麼晚睡了耶!

 

畢竟可樂姊妹的作息已經調適的差不多,在晚上9點半幾乎一定要躺平甚至呼呼大睡了呢! 

 

唯一不變的是,我這可愛的妹妹,只簡單帶了兩件衣服就殺過來~~

 

我還是提供她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、隱形眼鏡藥水、枕頭、浴巾、腰帶、連睡衣內褲都問我有沒有多的?

*當然貼身衣物我是有啦,只是找了我將近20分鐘左右!HA因為姊姊現在胖了嘛!*

 

希望妹妹之後還是可以找個時間來小住幾天,姊妹倆的感情才會繼續回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