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odle.gif

 

就像那隻旋轉吧麋鹿一般

 

今早可真是累到我了,七點多起床就衝衝衝回桃園

九點約了簽約,十點半約了附幼老師,中午再回娘家拿戶口名簿去戶政遷戶籍

再接著是建物謄本,最後就是跑桃園縣政府申請青安補助(ㄏㄏ,剛好趕上申請時間哦!)

 

就這樣無法喘口氣的一處一處跑

到了中午用餐時間,即使老公吃了一碗牛肉麵+半碗的炸醬麵+8顆鍋貼,他都還說沒吃飽

 

直到下午4:30我們才離開縣政府,才把一切事情辦好

還好開車回家只要3分鐘 ,在門口買了豆花和滷肉飯回去充飢一下

一進客廳,就看到餓壞的老公,以及還算很能撐的小可

小可還拿著掃把在清理客廳耶~真是乖巧懂事

DSC07414 

 

吃完滷肉飯之後我就看到老公開始做正事了

(雖然我好想仔細描述老公對那碗滷肉飯的評價有多好)

 

沒錯!我們今天來新家是有任務在身的

身為御用首席水電工的曾先生,一定要親自檢查一下自家的線路囉!

我們一家又婦又孺的,用電一定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的呀! 

該換線的話也絕對不能偷懶唷!

所以~就有以下的偷拍照

DSC07419 DSC07417   

 

應煮飯媽咪我的要求,決定把大冰箱搬到又寬又大的前陽台去

這樣以後買菜回來,只要把食物丟在前陽台再慢慢冰起來就好(我好懶)

千萬別以為煮飯時候光拿食材會很累,其實一點也不!

(因為在台北有兩台冰箱,有一台也是放前陽台,距離更遠,卻也習慣了呢)

 

就這樣摸了老半天,時間一去就晚上8點多了

說好要去月子中心看小綠麻麻的行程,也因為我們身體臭臭的而取消

回台北也已經快9點了呢!

這時候才又想到,肚子餓還在抗議中

我們也已經累到忘記今天其實是媽咪生日了耶!

*雖然我們完全沒在過這種日子啦*

 

進房間沖了個澡,發現小可以經熟睡在她的床上了

晚一點老公停好車回來,本來他說要直接先去吃飯,不打算洗澡

可是再我努力勸服之下,洗完澡的他果真精神好一點,洗香香的感覺真好

 

說是晚餐,也來到了9點半,說是宵夜也不為過

幾個idea在腦中晃過,老公說吃野宴吧,吃熱炒吧,吃火鍋吧......

 

我們騎著車在永和晃來繞去

就這樣騎經過了「水蛙碳烤」本來只是經過不打算進去

停在紅綠燈想了想,發現肚子餓過頭,思考力的確也就降低許多

乾脆又繞回去決定去吃烤肉,價錢也非常合理

在不想吃太多燒肉的情況下,水蛙確實比野宴是更好的選擇

 

走的匆忙,沒帶手機和像機,這回就沒有任何照片囉~

兩人真的很像老夫老妻,隨意穿著短褲,沒有小孩打擾

吃吃喝喝都顯的自在愜意,老公說超爽的!

 

吃飽後我們也不再多逗留,畢竟婆婆已經幫我們照顧樂樂一整天了呢!

真的要感謝她,否則今天辦事不會還算順利

回家又是11點左右了,唉~小小晚

 

090  

 

附帶一提

老公今天遷戶籍到桃園,以致於身分證也必須換新

呵呵~從今天起,他就是名義上的桃園人啦!

而我~戶籍還在永和,我才是台北人啦(雖然我本來就是台北市出生)

 

 

因為老公一直記恨我說他遷戶籍的事

於是他就公報私仇,硬要幫我冠上初老(腰越來越粗,年紀越來越老)

哈~也的確是啦!

30歲了耶,又懷老三,真的要連水桶腰都不見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