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931.jpg  

 

到底是誰太聰明?

 

 

才一聽說麻咪我計畫著旅行旅行旅行,就馬上想出個瘦身旅行契約

 

 

內容當然是要夠吸引我囉

 

 

現在連基本的台中之行,都還要用公斤數來交換,唉~真是一個字阿

 

 

契約內容大致如下

 

1.一個月內X公斤,即可獲得台中南投兩天一夜基本之旅

 

2.再一個月後X公斤,即可獲得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愛河之旅

 

3.又一個月X公斤,即可獲得花蓮台東四天三夜幸福之旅

 

4.還是一個月X公斤,即可獲得全台灣走透透七天六夜之旅

 

5.最後達到老公的標準,即可獲得把小孩丟在台灣(這才是重點)韓國滑雪、探親之四天三夜溫情浪漫之旅

 

 

 

雖然看起來麻咪要非常辛苦的努力達到目標,我知道曾先生一定也會陪我一起渡過的!

 

 

這樣看起來我還真的很嚴重的過胖耶!

 

 

才生了兩個,竟然就這麼的不知節制

 

 

還把一切禍源推卸給台北的美食太多了啦

 

 

嗚嗚~~我好可憐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