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.gif 

 

有多久沒有這樣清閒悠哉 ?

 

樂樂出生那一天;開始上班那一晚;或是早在更久以前的某一個原因?

 

感覺每天看到親愛的你就好幸福!

 

想念牽手散步的美好,懷念戀愛時的行影不離,冀念婚後那樣的朝朝暮暮;一切的一切從未如此渴望

 

你說:真好!這幾天都不用照顧小孩

 

你說:真棒!老婆天天可以在家陪你

 

你說:兩人世界現在變成一種奢求,不要吵鬧的電燈泡

 

你說:你最愛我,甚於愛她們

 

我聽著,在心中默默感動,唉呀~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嘴硬的很嗎?

 

我愛慘了這樣你濃我濃的緩慢步調,放空生活,孩子不關我們的事,努力約會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