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是婆婆幫麻咪坐月子,所以補的特別好,瘦的也特別快

每天不斷的豬腳燉花生、新鮮熬魚湯、各式各樣的雞湯…

還有可以當飲料喝的桂圓茍杞紅棗茶+豐富的青菜類

讓麻咪天天正常排便2次,加上餵母乳跟睡不飽的情況下

照這樣,麻咪很快就可以回到苗條的43公斤囉!

話說也因為煮太多月子餐,媽媽的手最近又開始酸痛的不得了啊!

讓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~~也心疼媽媽老是替我們著想

尤其是媽媽都會心疼我把湯喝到冷掉,所以總是要一再的熱湯

我想,媽媽因為愛兒子,也就相對的愛我,當然更愛小可囉~!

等做完月子,就換小可的麻咪我來做家事跟煮飯吧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